中甲中乙最新积分榜!石家庄客胜距前二7分重庆不败领跑中乙

2023赛季中国职业足球联赛,截至6月18日晚,中甲联赛打完第10轮,中乙联赛打完第7轮。中甲前二本轮都不剩,第三名南京城市趁机追分,与前二的差距只差2分。

四川九牛(18′埃杜-加西亚) 1 – 1 广西平果哈嘹(71′刘柏杨)

前面3场比赛在上个比赛日进行,由于后面出战的青岛西海岸输球,广西平果哈嘹不仅没被西海岸追平,还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。南京城市在主场小胜丹东腾越,稳住积分榜前三位置,与前二名的差距缩小到2分。

本场比赛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进行,北京的陈金栋担任主裁判。上半场双方皆过球门而不入。第60分钟广州队获得点球,阿卜杜瓦哈普主罚踢飞,又在1分钟后突破射门将功补过。第73分钟无锡吴钩获得点球,谭福成主罚被扑,迅速上前补射打进。双方的进球都比较戏剧性,最终各进1球握手言和。

无锡吴钩连续十轮不胜,虽然在本场拿到1分,但是不能改变排名,因而继续排在垫底位置。不过无锡吴钩还是有收获,打进赛季第二球和拿到1分,并终结联赛5连败。广州队近期的表现还行,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,近三轮联赛都拿到积分,将总积分提升到7分,但排名还是位居倒数区域。

来自河北的马腾担任本场主裁判,延边龙鼎坐镇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,迎战东北近邻黑龙江冰城。本场黑龙江冰城率先打开局面,第44分钟埃里克斯挑射破门,因而客场领先延边龙鼎。下半场延边龙鼎持续猛攻,终于在第78分钟获得点球,伊沃主罚顺利打进,延边龙鼎因而将比分扳平。

这场比赛双方最终战平,延边龙鼎各项赛事4场不败,目前总积分达到16分。延边龙鼎的排名相对比较靠前,与前五名的积分差距不大。黑龙江冰城的战绩和延边龙鼎非常接近,双方的综合实力似乎也差距不大,那么这场平局正是符合实际。黑龙江冰城积15分,排名正好在延边龙鼎身后。

此役迎来中甲山东德比,济南兴洲队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,北京的王哲担任主裁判。济南兴洲在第12分钟打开局面,王子豪抢射破门建功。第16分钟,青岛西海岸再遭打击,刘谱锦2黄变红离场。第28分钟,坦布抽射斩获进球,济南兴洲2球领先。第53分钟济南兴洲再进1球,易县龙推射破门。

济南兴洲2连胜+5轮不败,近期表现非常抢眼,连战连捷将排名提升。本轮后济南兴洲达到18分,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四,是表现最出色的升班马球队。青岛西海岸输掉德比战后遭遇到赛季首败,与广西平果哈嘹的差距扩大的3分。输球后青岛西海岸的前二位置不稳了,领先第三南京城市的优势只剩2分。

此役在上海嘉定体育场进行角逐,来自深圳的张超担任主裁判。双方在上半场都未能斩获进球,在进攻端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好机会。第69分钟终于有进球产生,客场作战的沈阳城市打破僵局,刘子铭补射建功。第90+1分钟,埃文斯抢射破门,上海嘉定汇龙扳平比分,并因此在主场绝平对手。

上海嘉定汇龙终于没输球,各项赛事7连败终结,但新赛季至今依然是不胜状态。本场拿到1分后总积分增长至4分,目前还是排在倒数第二,继续深陷保级区。辽宁沈阳城市非常遗憾,眼看就要带走3分却还是没拿到。不过辽宁沈阳城市将各项赛事4连败终结,总积分增长至8分,排名在倒数区域。

江西庐山坐镇瑞昌市体育公园体育场,来自江苏的黄翼担任主裁判。开场后江西庐山攻势不错,可惜屡屡错失机会。第45+3分钟客队先破门,韦尼西奥头球顶进,由此在客场领先江西庐山。第90+3分钟,奥格布扫射破门,石家庄功夫锁定胜局。江西庐山没有取得进球,因而在主场失利。

江西庐山各项赛事4场不败被终结,这场比赛输掉后还是积8分,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区域。江西庐山的综合战绩不佳,现阶段属于保级阵营,真的需要加把劲。石家庄功夫在客场拿到3分,因而将2连败终结。石家庄目前总积分提升至14分,排名超越丹东腾跃升至第九,与前二还有7分差距,冲超还要多努力。

湖北青年星(15′麦吾兰,88′靳辉) 2-1 淄博齐盛(65′赵啸天)

北京理工(96′李京润) 1-2 大连智行(55′郑振贤,78′葛宇翔)

北区第七轮结束后,斩获3连胜的大连智行继续领跑,还是领先身后的青岛红狮2分。这2队皆形势良好,晋级冲甲组问题不大。北理工连续3轮不胜,近期丢分比较严重,使得前三位置变得不稳。南通海门珂缔缘和泰安天贶握手言和,使得争四悬念增大,接下来的每一场都非常关键。武汉江城、淄博齐盛本轮都输球,湖北青年星斩获赛季首胜,这3队更大概率将去往保级组。

海南之星(78′谭嘉华,80′金航,83′吴昱辰) 3 – 1 云南玉昆(7′钟浩然)

重庆铜梁龙继续保持不败战绩,积19分领跑总积分榜,目前领先第五多达10分,基本提前预定冲甲组位置。本轮南区爆出大冷,海南之星6分钟内连进3球逆转云南玉昆,使得南区前四还存在悬念。不过南区的第四对第五有5分优势,只要云南玉昆、江西黑马青年、广西蓝航不特别的掉链子,后面的绍兴上虞翼龙、泉州亚新、湖南湘涛和海南之星都难以追上来,南区前四的大格局不变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